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和大学生同坐一车厢可以有多欢乐:好吃的好玩的一起分享

2024-01-19 17:46 · 稿源: 快科技

1月19日消息,微博话题和大学生坐一车厢可以有多欢乐”引发网友关注。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放寒假,列车上好多大学生放假回家,有网友分享了和大学生们同坐一趟列车的视频:大学生们把好吃的好玩的一起分享给大家,车厢里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公开报道显示,各地高校陆续公布了放假安排,今年各高校寒假时长集中在35-45天左右,大部分高校1月中旬开始放寒假,2月下旬开学返校。

和往年类似,全国高校的寒假时长呈现出南短北长的差异,北方地区的高校放假时间普遍较长,而南方高校则假期较短。

以北京为例,按照北京各高校校历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近40所高校公布的放假安排中,最长的假期达48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