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到尔滨掉电有多快 3分钟电量掉超70%:官方回应没根本解决方案

2024-01-19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近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许多网友发帖称,在哈尔滨等低温地区,iPhone电池容易失灵影响使用,甚至会冻坏”。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称,手机掉电快和低温有一定关系,目前苹果的确还没有一个根本的解决方案。

之前有不少网友去哈尔滨看雪,不少网友表示,不到3分钟,电量掉了70%,15秒后直接黑屏。

苹果使用的锂电池具有一种自我保护机制,即低温保护。在极度寒冷的环境中,电池中的金属锂可能会产生沉积,导致电池内部短路。这可能导致iPhone自动关机。

也难怪有用人吐槽苹果,打败苹果的不是华为,更不是小米,而是尔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