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官方授权!苹果款M3 Mac也能用Win11

2024-01-19 1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今天微软官方发布公告称,通过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 18和19两个版本,用户可以在苹果最新款的M3芯片Mac设备上使用Windows 11系统。

微软表示,在搭载了苹果最新款M3、M3 Pro以及M3 Max芯片的Mac电脑上,Parallels Desktop 18和19现在可以创建虚拟机运行Windows 11 for Arm。

据了解,Parallels是首个经微软官方授权可以在苹果Mac设备上,运行Windows系统的虚拟机软件,可以在Mac下同时模拟运行Win、Linux、Android等多种操作系统及软件。

同时最新版本的Parallels Desktop 19(PD19)还完美支持最新的macOS Sonoma、Ventura和Windows 11/Win10及CentOS、Ubuntu等。

PD19还支持OpenGL 4.1与DirectX 11,能够大幅提升速度及3D游戏图形性能;不过由于Windows 11 for Arm的某些限制,其可能无法运行依赖DirectX 12的硬件、游戏和应用程序。

而且在M1、M2和M3系列芯片的Mac设备上,用户无法在应用商店中安装和使用32位Arm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