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改变美国几十年统治系统局面!鸿蒙全自主代码:没用Linux/Unix

2024-01-19 13: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之前余承东已经表态,今年会是鸿蒙关键的一年,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真正拥有了底座”,全栈自研技术已全面落地,鸿蒙内核已经超越传统内核”,更适应全场景设备多样化。

这到底有多自研,从一些博主的表述看,鸿蒙是全自主代码,不是Linux/Unix改的,很厉害,改变操作系统几十年都在美国人手上的情况。

鸿蒙系统内置AI大模型能力,对于系统的漏洞,官方如果发现会第一时间修复等等。

此外,叫Next是不是有个梗;乔布斯曾创造过一个公司叫Next,macOS就是基于Next出现的,老余是不是要超过苹果?

余承东称有底座有生态才叫真操作系统”,在此之前,华为依托鸿蒙系统提出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并实现业内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