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曾以最牛学习计划表火遍 清华特奖、双胞胎姐妹双双回国任教

2024-01-19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清华招生公众号发文称,清华双胞胎姐妹花”学成归国,从青年学子成长为青年学者,双双任教高校。

据了解,双胞胎姐妹花名叫马冬晗、马冬昕,曾以一张最牛学习计划表”火遍全网。

曾以最牛学习计划表火遍全网 清华特奖、双胞胎姐妹双双回国任教 马冬晗、马冬昕的时间计划表

其中,马冬晗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是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她主攻基于单分子定位的超分辨显微成像技术,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

马冬昕毕业于清华大学化学系,是清华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凭借系列创新成果成为《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的中国入选者之一。

她成功制备发光效率高,具有均一量子阱的钙钛矿薄膜,刷新了钙钛矿发光器件效率与寿命的世界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