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递员人均增收2000元!菜鸟推春节在岗福利:百城次日送货上门

2024-01-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为保障春节期间的正常寄递服务,今年春节期间,菜鸟速递通过各项激励政策,用待遇留人,确保自营快递网络的正常运营,并在全国百城提供次日达、送货上门等品质服务。

春节在岗值守的运输司机、快递员等可享受年夜饭报销,各项福利举措人均额外增收2000元左右。

春节期间,酒水乳饮等年货需求旺盛,为了响应居民的生活需要,春节期间,菜鸟速递部署在全国的转运分拨中心和干线运输等均保持正常运营,确保及时揽收、及时配送。

菜鸟速递将会重点保障寄递需求旺盛的100城,实现当日揽收当日发车,提供次日达、送货上门等品质服务。

从2月7日开始,针对留守值班人员,菜鸟速递推出年前坚守红包、年中留守激励、年后返岗激励和年夜饭报销等。

年中留守期间,部分城市的快递员揽收及派费涨至日常2-4倍,并设置出勤保底机制,为值守人员提供更多福利保障。

菜鸟速递的直营快递网络已遍布全国30个省,在300多个城市实现了当次日达服务,2023年联合天猫超市在北上广深杭等20个城市实现了半日达服务,在服务淘宝和天猫平台的快递公司中,菜鸟速递的送货上门率业内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