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imsical最新资讯  > 正文

Whimsical:超好用的AI生成思维导图工具

2024-01-18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Whimsical是一个集白板和文档于一体的协作中心,它将图表、白板等多种工具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统一的协作平台。Whimsical为用户提供了AI文本转流程图的功能,可以快速找到灵感,并且有各种模板和构件可供选择,帮助用户快速将想法变为现实。

QQ截图20240118143345.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whimsical

Whimsical还为团队会议和1:1交流提供了便利,可以轻松地与其他应用集成,比如Jira Cloud、Notion、Slack等,从而实现无缝的工作流程。

Whimsical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协作平台,可以帮助团队更快地构建出更好的产品。核心功能包括:图表、白板、AI文本转流程图、各种模板和构件可供选择、与其他应用集成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