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台山妲己扮演者道歉并暂停工作:做了深刻检讨

2024-01-18 13:1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云台山赤狐扮演者天阳表示,从今天开始暂停工作,初心是想宣传家乡,针对网上出现的不好声音,做了深刻检讨。

在此之前,女妲己”扮演者也作出公开回应,表示自己把握好分寸,只和女生亲近,和男生互动时有保持合适的距离”。

据当事人介绍,他(她)们扮演的是《山海经》中的神兽赤狐和九尾狐。

资料显示,《山海经》是中国古代文化中的一部奇书,记录了远古时期的神话、地理、民族、动物和植物等信息,其中的神兽作为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远的文化内涵和寓意。

专家表示,书中的神话故事不仅情节曲折,而且寓意深远,是中国文化的珍贵遗产,这些神话故事不仅反映了古代人们对自然现象、历史事件和社会生活的理解,也体现了他们对宇宙、生命、道德和人性的思考。

例如,《山海经》中描述的夸父逐日、女娲补天等神话,都蕴含着人类对自然和宇宙的探索和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