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台山妲己扮演者道歉并暂停工作:初衷是为家乡宣传出一份力

2024-01-18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8日,河南的云台山景区,赤狐扮演者天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宣布暂停接下来的河南之旅。这一决定源于他在扮演赤狐角色时,引发的一些网络上的质疑和批评。

天阳表示,他深刻反思了自己在扮演赤狐过程中的行为,并承认存在一些不当之处。他坦诚地表示,自己对网络上的负面声音感到困扰,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讨。

天阳强调,他的初衷是为家乡的宣传出一份力,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吸引更多游客到云台山景区。然而,他承认自己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采取了一些不当的互动行为,这引发了一些争议和批评。

为了纠正自己的不当行为,天阳承诺将删除所有不当互动行为的视频,并表示会以更加成熟和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表演和与游客的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婆因健康原因请假一个月:由其他扮演者接替演出

    网络上一则关于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该景区推出的相亲互动娱乐节目《王婆说媒》中的“王婆”角色,由赵梅老师精彩演绎,因此迅速走红,成为新晋的“顶流”人物。赵梅老师的暂时离开,让众多喜爱《王婆说媒》的游客感到惋惜,但相信在李莉老师等其他扮演者的精彩演绎下,节目依然会保持其独特的魅力,继续为游客们带来欢乐和惊喜。

  • 新仙剑阿奴出场秒变菜狗上热搜 扮演者胡意旋晒“菜狗”表情包

    新仙剑电视剧《又见逍遥》中,阿奴登场,瞬间就变成了个菜鸟,登上热搜。阿奴感觉南诏实在太无聊了,于是想暗地里溜到中原去玩一下。

  • 小米SU7车主《亮剑》出门表情火了:扮演者已去世六年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近日分享了一张广受热议的表情包,并幽默表示:据说这是小米SU7车主出门的表情,叫小米SU7车主出门belike”。这张表情包生动地捕捉了小米SU7车主的骄傲和自豪感,甚至带有一丝得意洋洋的情绪。《亮剑》之所以成为热门剧集,除了主角性格鲜明、剧情跌宕起伏外有这些普通却不平凡的配角们的贡献。

  • AI 2.0时代商汤第一份成绩单,都讲了什么

    12个亿,第一波吃到生成式AI红利的公司已经赚到了。商汤集团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全年业绩。AI2.0时代,企业要么主动拥抱,要么被动转型,想要摘得“高枝上的果实”,不仅需要韧性要比拼耐力。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亮云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智器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给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

  • 华为与贵州签约:全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次: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