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售3个月仅掉价18.2%,256GB版苹果iPhone 15 Pro Max保值率傲视群雄

2024-01-18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18日,海外回收平台SellCell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显示,与三星、谷歌和一加等安卓旗舰相比,苹果iPhone 15系列尤其是256GB版本的Pro Max机型保值率更高。

具体而言,在上市后的三个月内,iPhone 15 Pro Max仅损失了18.2%的价值(完好无损设备),而三星256GB版本Galaxy S23 Plus则损失了35.3%的价值。与此同时,iPhone 15系列在上市后前三个季度内的平均转售价格比iPhone 14系列高出5%,而在所有2023年上市的手机中也表现出色。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三星S23系列表现不佳,其中256GB版本Galaxy S23 Plus以35.3%的折旧率进入“最保值手机Top 15”,但与iPhone 15 Pro相比仍然处于劣势。另外,在多个品牌中,表现最差的是三星Galaxy S23 FE。该系列在推出后的三个月内整体价值下降了68.7%。

同时发布的还有掉价比例最低的前15款手机和最高的一份报告指出,上市3个月后,所有手机都经历了较大的价格下滑,而最低15款手机中保值率相对较高。

总体来看,虽然iPhone 15系列保值程度较高,但市场对于其价格波动仍有所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