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发售3个月仅掉价18.2% 保值率领先三星、谷歌等安卓旗舰

2024-01-18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近日,海外回收平台 SellCell 发布了一份关于智能手机保值率的报告。通过对40多家供应商的回购价格进行调查,发现苹果 iPhone15系列在市场上的贬值速度明显慢于三星、谷歌和一加等安卓旗舰。

报告指出,发售三个月后,256GB 版的苹果 iPhone15Pro Max 仅掉价18.2%,其保值率在所有受调查的手机中遥遥领先。保值率是衡量智能手机价值流失速度的重要指标,它反映了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通过二手平台转售时的价值损失比例。

Apple Journal app,日记,手记,苹果

在相同的调查期间,256GB 版的三星 Galaxy S23Plus 也表现出较高的保值率,损失了35.3% 的价值。尽管如此,与 iPhone15系列相比,三星的 S23系列整体表现不佳。iPhone15系列在上市三个月后的转售价格平均比 iPhone14系列高出5%,其整体保值率比其他品牌高出27.1%。

值得注意的是,在多个品牌中,表现最差的手机是三星 Galaxy S23FE。在上市后的三个月里,它的价值大幅缩水了68.7%。与之相比,谷歌 Pixel8系列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整体价值下降了6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