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我国打工人每周平均工作49小时:全球国家工时对比 欧洲干最少

2024-01-18 07: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身为打工人的你,每周工作时间如果没有49个小时,那就是拖大家后腿了....

据官方最新数据,全国企业就业人员 2023 年全年和 12 月单月的周平均工作时间,均为49.0小时。

12月的数据较上月增加 0.1 小时,较上年同期增加1.1小时,这是个什么样的水平呢?

按照国际劳工组织的数据,在2022年有统计数据的167个国家中,周平均工作44小时以上的国家除中国自己共有8个,分别是不丹、阿联酋、蒙古、印度、文莱、马来西亚、伊朗和哥伦比亚。

周平均工作超过49小时的,有不丹和阿联酋两国,事实上从统计来看,欧洲不少国家周工作时间真的是少的可怜,真的是太爽了。

所以问题就来了,你每周工作时间是多久,超时有多少加班费?

我国打工人每周平均工作49小时:全球国家工时对比 欧洲干最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