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谷歌、YouTube!微信登顶2024全球品牌

2024-01-17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今天,知名品牌价值评估咨询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4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报告,微信以94的BSI评分(满分为100)成为今年全球最强品牌。

报告表示,尽管微信的品牌价值有所下降(下降17%为418亿美元),但其仍保持了最高的AAA 级的品牌强度评级,并实现了品牌强度得分的上涨。

微信品牌强度的强劲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国内的良好声誉,以及在国际上不断增强的影响力。

腾讯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账户数达到了13.36亿,同比增长2%;视频号总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50%,原创内容播放量增长强劲。

同时微信的泛内循环广告收入(指以微信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和企业微信为落地页的广告)同比增长超过30%,贡献了超过一半的微信广告收入。

超越谷歌、YouTube!微信登顶2024全球最强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