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OriginOS4第二批公测机型公布:X Fold等在列

2024-01-17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vivo的OriginOS原系统近日公布了第二批OriginOS4安卓14公测的招募计划,共有7款机型参与其中。

这些机型包括vivo的X Fold、X Fold、X Note,以及iQOO品牌的iQOO10、iQOO10Pro、iQOO Neo8和iQOO Neo8Pro。

公测招募的时间定于2024年1月17日至1月26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设置中的系统升级选项进行报名。报名前,请确保手机系统已升级至最新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OriginOS4作为第四次大版本迭代更新,带来了许多新特性和优化,如vivo自研的蓝心大模型技术,以及在流畅度、易用性、适老化和安全隐私方面的全面升级。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此次公测招募为第二批,意味着更多用户将有机会提前体验到OriginOS4的新功能和优化。如果你对vivo或iQOO的这些机型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此次公测招募活动,并尝试升级你的设备。

第二批OriginOS 4公测机型公布:X Fold 、iQOO 10等7款机型可参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