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头显单绑带戴20分钟感到疼痛 Vision Pro开放媒体评测

2024-01-1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苹果公司邀请多家媒体对新款头显设备 Vision Pro 进行新一轮的测试。在测试体验中,重量和舒适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标准绑带佩戴下,仅仅20分钟,就有评测者因设备重量而感到疼痛。更换为苹果提供的Dual Loop Band后,重量分布有所改善,佩戴舒适度得到提升。

The Verge的Victoria Song表示,虽然她没有详细评论重量问题,但可以感觉到头显破坏了她的发型,特别是对于长发的人来说,头发束在后面会感到不适。

尽管标准绑带佩戴存在一些问题,但多数评测者对Dual Loop Band的佩戴效果表示满意,认为其比单根带子更舒适。

除了舒适度,评测者对Vision Pro的沉浸式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Cherlynn Low表示,Vision Pro的沉浸式体验令人印象深刻,Dana Wollman则形容自己仿佛完全沉浸在虚拟场景中。不过他也指出,虽然场景栩栩如生,但在沉浸式视频中,观众感觉不到其他人的存在,这使得体验稍微有些疏离感。

此外,Disney+ for Vision Pro被描述为“像在玩视频游戏”,用户可以选择迪斯尼风格的背景来观看内容。Wollman将其形容为“迪士尼主题的汽车影院”。

评测者还体验了空间视频和虚拟键盘功能。Song描述了观看由iPhone拍摄的空间视频的体验,她感受到了VR运动不适;而虚拟键盘体验则被评价为好坏参半,虽然基本可用但相当笨拙。

此次测试还涉及了冥想功能和Encounter Dinosaurs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