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江西文旅请“小马云”拍视频引争议 网友建议需谨慎选人

2024-01-17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6日,江西文旅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则由“小马云”范小勤等人参与拍摄的宣传视频。视频配文“谁点的范小勤,他来了!江西文旅主打的就是听劝”,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官方在选择旅游推荐人时应该更加谨慎,选择具有正能量的达人,而不是仅仅因为某个人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而忽视其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悉,范小勤是江西吉安永丰县石马镇严辉村的人,因为长相酷似阿里巴巴总裁马云而在2015年走红网络,被称为 “小马云”。

后来,他被邀请做代言、搞直播、拍电影等。范小勤的智力和身体没有太大改变,身高停留在8岁时的水平,连十以内的加减法都不会算。2021年,范小勤被诊断为智力二级残疾。如今他已经上初中,身高1米3,体重60多斤。

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选择代言人或推荐人时,除了考虑其知名度,更应该注重其形象和价值观是否与品牌相契合,以及是否能够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