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搭璇玑架构 腾势N7今天起OTA升级 比亚迪:智能车

2024-01-17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昨晚比亚迪梦想日发布了行业首个智电融合的智能化架构璇玑架构。

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发文称:腾势N7代表着智能化下半场的最强车型,也是首款搭载璇玑架构的车型。

他还晒出腾势N7的OTA时间表,并表示其实明后天就开始OTA。

首搭璇玑架构 腾势N7今天起OTA升级 比亚迪:最强智能车

根据OTA时间表,2024年第一季度,腾势N7将升级手机遥控泊车、优化智驾交互界面、新增城市领航、高快领航等功能。

2024年第二季度,腾势N7还将升级低速紧急制动、近距代客泊车、窄道通行等功能。

首搭璇玑架构 腾势N7今天起OTA升级 比亚迪:最强智能车

赵长江曾表示:我敢说N7就是最安全舒适”的智驾,未来我们的智驾和云辇-A会有深度的融合,这个融合是全维度的智能化,这是基于我们底盘、智驾等维度自研的创新成果,可实现车子彻彻底底的、从底层架构的智能化,目前行业内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