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不降亮度 体验比友商更好 王腾:在评测中会吃亏

2024-01-17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小米公司王腾发微博表示,Redmi K70狂暴引擎一直坚持不降亮度、不降画质,确保给用户更持续、可靠的用户体验。

王腾表示,很多友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自动降亮度、甚至降画质,相比之下,Redmi K70的亮度调节更加稳定。

这样做在当下各种评测中会有些吃亏,因为大部分评测方式只记录帧率稳定性,很少会监测亮度和画质。

但在更高的评测数据和更好的用户体验之间,我们坚定的选择了用户体验,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Redmi K70狂暴引擎的核心是加速,很多手机也都有一键加速功能,但是这些是基于清除后台的情况下,Redmi打破观念,直接从底层出发,彻底优化卡顿掉帧的情况,不仅对于常用应用进行加速,而且对于不常用的应用也可以加速,真正做到了全局加速。

该机起售价是2499元。

Redmi K70不降亮度 体验比友商更好 王腾:在评测中会吃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