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蜜雪冰城回应放弃瓶装水业务:相关产品暂停代理

2024-01-16 13: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近日表示因产品调整,其瓶装饮料项目暂停代理。

据了解,蜜雪冰城的瓶装水品牌名为雪王爱喝水”,由蜜雪冰城子公司上岛智慧供应链有限公司委托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380ml规格的瓶装水零售价为1.5元/瓶,550ml规格的零售价为2元/瓶。

蜜雪冰城电商平台的官方渠道同样没有销售瓶装饮料的相关产品。在电商平台上,仍有数家第三方店铺在售卖蜜雪冰城的瓶装水,不过月销量均不超过3位数。

有专家分析,尽管在现制茶饮领域蜜雪冰城已经做到了行业第一但是瓶装水对蜜雪冰城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这个领域竞争激烈,对供应链的管控要求较高,且毛利空间有限。蜜雪冰城放弃瓶装水业务,主要是该业务无法为其带来太多的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蜜雪冰城于1997年在河南郑州创立,主品牌蜜雪冰城”主要售卖现制果饮、茶饮、冰淇淋,产品价格在2-8元之间,另外其还有聚焦现磨咖啡的品牌幸运咖”。招股书显示,截至2023年9月,蜜雪冰城在全球的门店为36153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