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与小伙裸聊后命令对方网贷 警方介入调查

2024-01-16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小张向北京公交警方报警,称自己陷入了一场微信交友陷阱。小张表示,一名女子几天前添加他为微信好友,自称离异且孤身一人,渴望寻找一个靠谱的男友。两人迅速熟络起来,甚至发展到了裸聊的程度。然而,裸聊的视频被对方录屏,小张的手机还被植入了病毒。

随后,对方利用这些视频信息对小张进行敲诈勒索。面对威胁,小张无奈之下选择报警求助。警方已经根据线索展开调查,对此诈骗团伙案件进行侦办。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通过社交媒体结交陌生人的风险无处不在。在互联网时代,我们应保持警惕,避免轻易相信陌生人的甜言蜜语,更不要轻易进行裸聊等敏感行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警并寻求法律保护。同时,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提高个人防范意识,是防范此类诈骗案件的重要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