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条汽车滚装船首航成功:199.9米长、7000个标准车位

2024-01-15 22: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比亚迪官方,2024年1月10日、1月15日,比亚迪EXPLORER NO.1”汽车运输滚装船分别在山东港口烟台港、深汕小漠国际物流港两地举行了交船、首航仪式。

本次首航的EXPLORER NO.1,是比亚迪的第一艘汽车滚装运输船,长度达199.9米,拥有多达7000个标准车位。

仪式期间,首批运输的出口车辆有条不紊地装船,最终达到满载状态。

这种汽车滚装运输船应用了最新的LNG双燃料动力技术,适应多元航线需求,适装各种新能源车辆。

未来两年,比亚迪还有另外7艘滚装船将陆续投入运营,比亚迪储能电池技术、轴带发电机系统都将在船上得到应用。

比亚迪汽车2023年总销量达3024417辆,同比增长61.9%,成为中国汽车年度销冠、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2023年,比亚迪汽车出口242765辆,同比增长334.2%。

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已经覆盖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座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