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向哈理工捐款100万:每年50位贫困生 一人5000元

2024-01-15 22: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今日晚间,张雪峰在个人微博发文称:

从2024年开始,我将每年向哈尔滨理工大学定向捐赠25万元,暂时签订4年协议,共计100万。

用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大一家庭贫困新生学费,每人5000元,每年50个,4年200个大一贫困新生的学费。

我们争取尽快达成捐款协议,我将第一时间打款,家庭贫困学子放心报考哈理工,你的第一年学费我来出。

张雪峰向哈理工捐款100万:每年50位贫困生 一人5000元

而在11月初时,张雪峰还表示,他每年捐款50万元用于黑龙江省贫困家庭学生的优秀准大学生大一第一年学费,他们会一一调查学生家庭情况,告诉他为什么捐款用在他们身上。

此外,今年4月份时,张雪峰还曾表示,他将每年向苏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连续5年,一共500万元。

受捐的四所苏州的大学分别为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城市学院”,每年选取大一200名贫困生,每人5000元,5年一共资助1000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