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选车总裁回应“1000万内的SUV”:目前很少有车能超过问界M9

2024-01-15 1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智选车业务部总裁汪严旻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不少关于问界M9的最新消息。

据其介绍,目前问界M9的大定数已经超过3万,接近4万,这不仅在中国的豪华高端车领域,在世界领域也是一个奇迹。

为实现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重点在于提高整车产品的魅力,给消费者提供智能化、高精致度,整体驾乘体验优质的产品。

汪严旻表示:从目前的反馈来看,很少有车能超过问界M9的产品水准。”

目前,华为和合作伙伴赛力斯以及整个供应链正在加紧生产,已经做好了产能起飞的准备,预计2月底将启动正式交付。

此外,汪严旻还回应了和华为合作会失去灵魂”的说法。

他表示华为一直坚持将智能化的技术与高科技通过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实现华为、整车厂、消费者三方获利的共赢局面,最终目的还是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