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充电速度提升28%!广汽埃安多款车型开启推送OTA

2024-01-15 1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我们从广汽埃安获悉,AION Y Plus、AION S Plus、AION S MAX三款车型将迎来最新版本的OTA。

充电速度最高提升28%!广汽埃安多款车型开启推送OTA

据悉,此次OTA升级主要将针对充电速度进行优化。

官方表示:充电速度最高提升 28%,可30分钟充电从30%充至80%,77分钟充满610km。

值得一体的是,除了OTA升级之外,广汽埃安还针对服务项目进行了升级。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2月9日,凡购买 AION 全系车型(首任非营运车主),可享终身免费保养(赠送10次基础保养);而老车主介绍新用户购车成功,可享赠送5次基础保养。

作为回顾,广汽埃安2023年1-12月累计销量480003台,同比增长77%。

2023年12月28日上午,广汽埃安迎来了100万辆的新里程碑,不仅成为全球最快破百万的纯电品牌和新能源品牌,同时也是全球最快破百万的汽车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