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剪视频“日进斗金”是噱头!央视揭秘短视频橱窗带货骗局

2024-01-15 19: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短视频时代,一些头部带货网红依靠直播带货赚的盆满钵满,于是,很多人也有了改行去直播带货的想法。

对不懂在短视频平台带货的普通人来说,自然是想有人能教会自己,一些犯罪团伙就打着短视频账号运营包教包会,剪个视频就能迅速增流量日进斗金的噱头,布下骗局。

日前,央视新闻就揭秘了短视频橱窗带货的骗局。

报道称,受害人小甘称,从所谓的短视频带货团队买套餐后,发现课程学习难度很大,只要我买了他们更高级的套餐,就不需要我操作,就会有专人去帮我运营这个账号,去发视频、去经营橱窗。

小甘心想,2000多都交了,如果真的能够达到那个收入的话,那确实可以,然后就买了升级套餐,一共9000多。

一开始,账号确实有一点收益,但不多,于是小甘去问对方,得到的回答是各种理由搪塞,如市场不好等。

感到不对劲的小甘开始联系对方退钱,但对方却一改之前热情,态度强硬地拒绝了退款要求。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的诈骗手段与多年前频发的网店代运营诈骗非常类似,是网店代运营诈骗的一种全新变形。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当中。

在此提醒,网上那些承诺收益高快速致富的项目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