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重现MIX荣光!小米骁龙8系新旗舰曝光:四窄边设计

2024-01-1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骁龙8系新旗舰,新品采用屏下双摄像头方案,拥有无屏条极致四窄边设计,配备一颗4倍长焦镜头。

数码闲聊站同时强调,今年的MIX系列仍然以折叠屏形态推出,因此,这台旗舰不是小米MIX5,但是会继承MIX衣钵”,重现MIX直屏旗舰荣光。

据了解,小米新旗舰采用无屏条设计,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

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但现阶段良率极低,因此不会很快上市。

虽然不是MIX系列旗舰,但是这些全新的技术革新方案都是为了给小米MIX5打下坚实基础,未来MIX直板旗舰将可能会以颠覆形态跟消费者见面。

重现MIX荣光!小米骁龙8系新旗舰曝光:极致四窄边设计MI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