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帮各地文旅喊麦的博主两天喊上百个 一天电脑前坐10小时

2024-01-15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系列文旅喊麦召唤游客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这些独特的“喊麦”配音竟然都来自一位河南驻马店的博主。他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才华,为各地文旅部门提供了全新的宣传方式。

顾先生表示,由于各地文旅部门急于提升知名度和吸引力,他仅用了2天时间就为上百个城市创作了喊麦音频。每天在电脑前工作长达10小时,甚至让麦克风都“抡冒烟了”。

他的创作风格独特,将各地的文化和旅游特色融入喊麦中,以幽默、押韵的方式呈现给广大网友。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不仅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转发,也为各地的文旅部门带来了显著的品牌曝光和形象提升。

这种创新的宣传方式也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和讨论。未来,或许会有更多的博主和创意人士加入到文旅宣传的行列中来,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各地的文化和旅游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