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天味业回应进军AI:不要误会 是做酿造设备

2024-01-1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海天味业1月11日新成立一家子公司天致(广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涉及工业工程设计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等。

对此,市场有人猜测海天味业是否有要进军AI?

海天味业董秘张欣回应称:没有,没有,千万不要误会,就是做我司的酿造设备而已。”

据悉,近年来,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海天在科技研发领域持续加码”,其中2022年海天投入研发费用7.51亿元,近五年累计投入33亿元,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海天味业成立于2000年4月8日,注册资本约55.61亿元,法人代表为庞康。目前,其大股东为广东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8.26%。后者大股东为庞康,持股48.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