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预计全系搭载8GB内存、支持Wi-Fi 6E

2024-01-1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据海通国际技术分析师Jeff Pu透露,苹果下一代旗舰手机iPhone16将迎来重大升级。据悉,iPhone16系列将全系标配8GB大内存,无论是标准款还是Plus版本,都将享受到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除了内存升级外,iPhone16系列还将全系支持Wi-Fi6E技术。Wi-Fi6E提供更快的无线速度和更低的信号干扰,使用户能够享受更稳定、更流畅的网络体验。

此外,据最新爆料,iPhone16Pro的工程机中已经取消了实体按键,改用电容式按键。为了提供更真实的物理按键反馈,iPhone16Pro还在机身左右两侧增加了两颗Taptic Engine马达,总数达到三颗。这种设计将使用户在使用按键时感觉就像按在实体键上一样。

综上所述,iPhone16系列的升级令人期待。从内存到网络技术,再到按键设计,苹果一直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手机体验。相信随着iPhone16系列的发布,苹果将继续引领手机市场的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