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网罕见大降价 iPhone 15系列立减500元

2024-01-15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苹果中国官网今日公布了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预告,此次活动将于1月18日至21日进行。

在此次优惠活动中,购买指定产品并使用特定支付方式,最高可节省800元。iPhone15Pro、iPhone15Pro Max、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4、iPhone14Plus或iPhone13最高可节省500元。MacBook Air(M2芯片机型)、MacBook Air(M1芯片机型)、iPad Pro、iPad Air、iPad(第十代)或iPad mini最高可节省400元。Apple Watch SE可节省200元。AirPods(第三代)、AirPods(第二代)最高可节省100元。Apple Pencil(第二代)可节省50元。

请注意,此次活动仅针对最终用户消费者使用支付宝、花呗、微信支付,或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其他带有Visa及万事达卡标志的信用卡并以特定方式付款,不得与任何其他促销、折扣或优惠同时享受。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

此外,Apple Store零售店内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微信截图_20240115092512.png

具体优惠如下:

  1. iPhone:最高立省500元。

  2. MacBook Air(M2芯片):最高立省800元。

  3. MacBook Air(M1芯片):最高立省800元。

  4. iPad Pro:最高立省400元。

  5. iPad Air:最高立省400元。

  6. iPad(第十代):最高立省400元。

  7. iPad mini:最高立省400元。

  8. Apple Watch SE:立省200元。

  9. AirPods(第三代):最高立省100元。

  10. AirPods(第二代):最高立省100元。

  11. Apple Pencil(第二代):立省50元。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