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覆盖率超60-70%!极越夏一平:将在200个城市开通智驾

2024-01-14 1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极越汽车机器人进化日活动中,极越汽车CEO夏一平对智能驾驶计划进行了透露。

据悉,极越计划在国内200个城市开通智能驾驶。

此外,对于开通地区的要求,夏一平表示:城市必须达到60-70%及以上的覆盖率才能算的上开通。

作为国内第一家,也目前为止唯一一家选择纯视觉智能驾驶方案的汽车品牌。

在百度Apollo加持下,通过采取BEV Transformer的纯视觉”技术方案,极越以全程0接管”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这也是纯视觉”感知算法下智能汽车的首例。

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极越即将陆续向全量用户OTA推送V1.3版本软件。

本次升级将针对OCC占用网络技术在内的通用视觉能力进化、SIMO智能助手完全融入文心一言 4.0 在内的通用语音能力进化、安全和生态服务等基础配套等5大类、超400个功能点升级。

官方表示,截至12月28日,点到点领航辅助PPA陆续开通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杭州部分路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