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卖小哥回应3年赚102万:美团限时12个小时 限制我的赚钱速度

2024-01-14 15: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近日,上海外卖小哥陈思3年挣了102万元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引发关注。面对外界质疑,他表示,都是一单单跑出来的,如果不是平台限时,能赚得更多。

陈思称,自己只有小学学历,一个月最高能拿到三四万,有这样的收入很珍惜,但也强调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的方式,感谢大家的关心。

有很多网友质疑我的配送和单量是假的,其实这些都是我一步一步跑出来的。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线下去问的同事。如果我的收入是假的,我早就被被人给揭穿了。

开玩笑的说,美团限制12个小时,已经限制我赚钱的速度了。”陈思笑称。

另外,针对闯红绿灯”的质疑,陈思表示,命是自己的,上海抓的很严,跑过外卖的骑手都知道,如果出了重大交通事故,会联系平台进行封号处理。

很多人好奇,陈思的收入是怎么做到的。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收入高,就是因为送单量高,还有就是经过三年的努力,经常对身边的骑手说一句:贫穷90%都是因为懒惰造成的,努力勤奋才能保证你的收入。

归根到底,因为我有挣钱的动力,能让我还债,过的踏实一些”,陈思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