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9000亿美元!微软开盘市值超越苹果重回

2024-01-14 11: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美股早盘开盘,微软市值最高上涨至29000亿美元(约合207866亿元人民币),超越苹果重回全球第一大科技公司。

报道表示,微软市值最高上涨至2.9万亿美元,意味着微软正式超越拥有2.88万亿美元市值的苹果,重新夺回全球第一大科技公司的宝座(截至目前双方市值还在拉扯中)。

微软 (1)

随着苹果股价新年伊始持续下跌,其与微软之间的市值差距已经缩小至2021年11月以来的最窄水平。

自2018年以来,微软曾多次超越苹果成为市值最高的公司,最近一次是在前几天的1月11日,当时微软市值一度超越苹果。

苹果的市值在2023年12月14日曾达到3.081万亿美元的峰值,然后就开始持续下跌,根据杰富瑞的一份报告,2024年第一周,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