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快递员退休首月养老金5646元:一次性提取了20万公积金

2024-01-13 08: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一站长内网留言截图流出,首个武汉退休员工养老金待遇曝光,京东快递员退休首月养老金5646元。

据了解,快递员王斌退休后每个月可领到的养老金有5646元,此外还享受医保退休待遇,同时,退休后他一次性提取了近20万的公积金。

王斌回应称:感谢兄弟们的陪伴,感谢刘总一直对一线兄弟们的关注,大家才能生活上有保障。”

现在退休金还不错,打消了继续找份工作的打算,要骑着不用太快也不用太帅的摩托车,去看看那些从前没有时间欣赏的风景。”

此外,同样值得关注的是,1月中旬时,京东物流001号员工金宜财也完成了退休。

据其本人介绍,他于2008年进入京东物流,到现在16年时间,房子是刘总奖励的,车子也有了,也在大城市安家了,还是以一个员工身份退休的。

同时,他还透露,刚进入京东物流时,因为员工少,配送强度高,他曾向京东物流提出辞职,但当时京东物流非常缺人。

为此,刘强东答应金宜财只要他跟干满5年,就给他买一套房子;而金宜财也证实,京东最后也确实给他买了房子,因为一个决定,他的人生轨迹也出现了重大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