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专心拍电影暴瘦100斤:沈腾希望贾玲回归《对》

2024-01-12 2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2日消息,日前,贾玲导演的新作《热辣滚烫》宣布定档大年初一上映。

值得注意的是,贾玲为了这部电影减肥100斤引起了网友关注,这个成绩她只用了一年完成。

好友袁弘还发文称,他俩是同一个教练,能做到这个程度非常惊讶,甚至体脂率只有10%。

不过,因为拍摄这部电影,贾玲作为元老也缺席了《王牌对王牌》第八季,甚至此前还专门写了一份请假条。

专心拍电影暴瘦100斤:沈腾希望贾玲回归《王牌对王牌》

如今电影已经官宣上映,沈腾在新一集的《王牌对王牌》对话中表示:下一季希望玲儿(贾玲)能够回归。

对于沈腾的呼唤,网友的期许,贾玲俏皮回应:听说有人想我了?”

专心拍电影暴瘦100斤:沈腾希望贾玲回归《王牌对王牌》

据悉,《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嘉宾进行对战。

第八季因为贾玲的离开增加了新的常驻嘉宾,除了沈腾、华晨宇、关晓彤、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和主持人沈涛外,还有沙溢、唐嫣、杨迪加盟。

专心拍电影暴瘦100斤:沈腾希望贾玲回归《王牌对王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