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AI绘画体验入口 AI文字生成图片软件推荐

2024-01-12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云AI绘画是一款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产品,可以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腾讯云AI绘画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腾讯云AI绘画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腾讯云AI绘画 官方体验入口<<<

它有以下几个功能:

智能文生图:根据输入的文本描述,智能生成与之相关的结果图,支持水墨画、油画、动漫等多种风格的图片生成。例如,您可以输入“一只可爱的小猫”,选择动漫风格,就可以得到一张小猫的动漫画¹。

智能图生图:根据输入的图片及辅助文本描述,智能生成与之相关的结果图,支持动漫、古风等多种风格。例如,您可以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输入“古风”,就可以得到一张古风风格的画像²。

视频动漫化:根据一段输入的短视频,智能生成一段AI动漫化处理后的视频。例如,您可以上传一段风景视频,就可以得到一段动漫风格的风景视频³。

图生动漫特效:根据一张输入的图片,智能生成一段从原图转变为图生图结果图的特效转场视频。例如,您可以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得到一段从真人变成动漫的特效视频⁴。

腾讯云AI绘画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场景的创意工具,可以帮助您快速实现自己的想象,为您的内容创作和文化传播提供技术支持。

以上就是腾讯云AI绘画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