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短剧日均DAU达2.7亿 创作者数量突破10万

2024-01-12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最新的快手短剧生态大会上,快手副总裁兼快手文娱业务负责人陈弋弋透露快手星芒短剧在2023年的惊人成绩。这次的盛会将目光聚焦在短剧创作和观众规模的增长,以及快手短剧在娱乐市场的卓越表现。

截至2023年年底,快手星芒短剧上线数量接近千部,其中播放量突破亿的作品达到326部,而有68部作品的播放量突破了3亿,令人瞩目的是,有4部作品的播放量超过了10亿,成为超级爆款项目。这些数字彰显了快手星芒短剧在内容创作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不仅如此,在观众规模方面,2023年快手短剧的日均活跃用户数(DAU)达到了2.7亿,这意味着短剧已经成为了数百万用户日常娱乐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在创作者生态方面,快手平台上短剧创作者的规模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截至2023年年底,已经超过10万。这表明了快手在鼓励和支持短剧创作方面的成功,为创作者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潜力。

此外,快手文娱业务部剧情业务中心负责人于轲表示,快手星芒短剧核心用户规模增长超过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