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回应雷军账号真实姓名叫刘伟:公关部同事帮注册的

2024-01-1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近日,多个平台纷纷要求社会时事、财经、法律、医疗等专业领域拥有100万粉丝以上的自媒体账号进行实名认证,进一步规范自媒体账号的运营管理。这一举措旨在维护网络信息的真实性和可信度,打击虚假信息的传播。

其中,雷军微博账号前台实名认证姓名为“刘伟”引发争议。

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这是当时公关部同事帮助雷总注册认证的,他们已经在联系修改。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刘伟是小米集团CEO特别助理,但王化随后辟谣称此刘伟并非CEO特别助理,而是当时小米公关部的刘伟。

微信截图_20240112133825.png

除了100万粉丝以上的自媒体账号外,多位微博大V也表示收到了前台实名信息填写通知,要求50万粉丝以上的自媒体账号填写实名信息。填写后,将在个人资料页展示。这一举措旨在提高自媒体账号的透明度和可信度,进一步规范网络信息的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