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eRF最新资讯  > 正文

InseRF官网体验入口 AI 3D场景编辑和对象插入工具在线使用指南

2024-01-12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nseRF是一种创新性的3D场景编辑和对象插入工具,可通过文本提示和2D边界框在NeRF重建的3D场景中生成新对象。这种方法允许用户仅通过简单的文本描述和2D边界框就能在3D场景中插入新的对象,从而在不需要显式3D信息的情况下实现与场景一致的对象插入。InseRF在多个3D场景中的应用表明了其相对于现有方法的优势和有效性。

截屏2024-01-12 上午9.15.49.png

点击前往InseRF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InseRF中受益?

InseRF的用户群体广泛,适用于任何需要编辑3D场景并向其中插入新对象的人士。无论是室内设计师、建筑师,还是3D艺术家和爱好者,都可以利用InseRF的先进技术,轻松地在各种场景中插入新的家具装饰、建筑物或自然景物。

InseRF的使用场景示例

  1. 3D室内设计:在室内场景中插入新的家具和装饰,从而实现更直观的设计效果。
  2. 城市规划:在城市模型中添加新的建筑物或道具,帮助规划者更好地理解和展示未来的城市面貌。
  3. 自然景观设计:在户外风景中添加新的植物或景观元素,为景观设计师提供更多创意可能性。

InseRF的产品特色

  • 文本到3D转换:用户仅需提供文本提示和2D边界框,InseRF就能生成新的3D对象。
  • 2D到3D的无缝转换:将2D编辑直接转换为3D对象模型,实现高效的场景编辑。
  • 场景融合:InseRF能够在场景中自然地放置和融合生成的3D对象,确保与现有环境的一致性。
  • 细化选项:用户可以选择进行细化编辑,以进一步改善对象在场景中的外观和融合效果。

如何使用InseRF

使用InseRF极为简单。用户只需提供一个文本描述和一个参考视点中的2D边界框,InseRF就能在3D场景中生成并插入新的对象。这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对3D场景进行编辑和增强,而无需复杂的3D建模技能。

要了解更多详情并开始您的3D场景编辑之旅,请访问InseRF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