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砂糖橘”家长:孩子都长胖了 感谢老铁们花式宠娃

2024-01-12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0日晚,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热闹非凡。11名广西的“小砂糖橘”们结束了他们在东北的旅程,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成长,踏上了回家的路。

小砂糖橘的家长们纷纷喊话,感谢东北“老铁”们花式宠娃,孩子们都长胖了。

这次看似普通的旅程,却意外地成为了一场跨越南北的暖心互动。在东北的旅途中,孩子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是在东北朋友们的关爱和陪伴中感受到了温暖和成长。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旅程对孩子们来说意义非凡。他们更加珍惜家庭的温暖和亲情的力量,这段宝贵的经历将伴随孩子们的成长,成为他们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页。

此次广西“小砂糖橘”东北之旅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和情感的传递。两地之间的暖心互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友谊和关爱的力量让我们深受感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这样的美好时刻,让温暖和甜蜜传递得更远,让世界充满爱与希望。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