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股再现天价离婚 长春高新回应:不会对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2024-01-12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1日,长春高新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金磊与王思勉已通过协议方式解除婚姻关系,并就股份分割作出安排。金磊拟将其持有的3001.41万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7.42%,转让至王思勉名下。

此项股份分割对应的市值高达40.04亿元,截至1月11日收盘,长春高新股价为133.41元/股。

微信截图_20240112080747.png

经过此次股份转让,王思勉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新股东,而金磊的持股比例将大幅下降,不再是这一标准下的股东。

长春高新强调,这一权益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地位,也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双方因解除婚姻关系而发生股份权益变化,但金磊和王思勉承诺在完成股份非交易过户后的12个月内,不会减持各自持有的长春高新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