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普通大学和985大学有何区别 张雪峰:说学历不重要都是骗你的

2024-01-11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近段时间,大家对于第一学历的事情讨论的很多,这很重要吗?

第一学历重要与否,也顺带出了这样的话题,有关普通大学和985大学的区别,而张雪峰老师有不同的看法。

针对这一观点,考研讲师张雪峰曾在节目中表示,500强企业都说学历不重要,他们是在说假话。

20年前的话大专生找工作也没问题,大学生找工作还能包分配。”张雪峰称,清华北大与其他大学的差距是越拉越大的。

有网友表示,主要区别是985大学学业要求更严格,能接触到的有实力学者比较多,眼界开阔。不过现在很多家庭例如北上广深杭州南京的,宁愿在本地读个普通大学也不愿出去读985,这种选择也没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