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疆发布2023年度航拍点TOP5:珠穆朗玛峰排第三

2024-01-10 23: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大疆今天发布了2023年度最受欢迎航拍点。

排名第一的是土楼古村落,这里是福建的山区民居建筑,被誉为东方的古城堡”。这种建造形式在航拍视角下更显层次感,令客家人引以为豪。

天安千树广场排名第二,天安千树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街道莫干山路600号,地处苏州河畔,是普陀区地标性建筑。千个由结构柱构成的树状露台,从远处看,宛如城市中的山林峭壁,被称作魔都古巴比伦花园”。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排名第三,你可以翻越险峻的地形,观赏属于勇者的风景,更可以起飞无人机,享受航拍带来的独家风光。

第四名是位于辽宁盘锦的红色海滩,偶尔几只仙鹤飞过,仿若仙界的中国红。

第五名是东平洲海岸公园,它位于香港新界东北大鹏湾东平洲外围,该海岸公园堪称现实版的《千里江山图》,俯瞰下,礁石和青色的海水交错分布,好似云雾环绕的延绵群山,蔚为壮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