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发布AI大模型魔法大模型 推出平台级AI系统MagicOS 8.0

2024-01-10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荣耀在1月10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平台级AI大模型——魔法大模型,并将之首次应用于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6系列机型。

同时,还发布了MagicOS8.0,这一最新集成系统实现了基于用户意图识别能力的GenAI平台级系统。

微信截图_20240110152926.png

其中,“任意门”功能聚合了各类App应用,实现了服务的一键直达,彻底打破了应用之间的壁垒,带来了更高效、智能的跨应用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110154236.png

与iOS17相比,荣耀Magic OS8.0的意图识别交互速度极快,仅需1秒即可完成操作,远超iOS17的10秒。

此外,荣耀还与百度智能云达成战略合作,魔法大模型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实现端云协同,生成专业内容。

赵明表示,AI大模型正在成为智能手机的重要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将AI大模型植入自家的生态系统中,让手机AI更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不断学习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在AI大模型的支持下,荣耀手机可以实现更简单自然的视频创作、更精准的图库搜索以及一拖日程等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创建日程安排,享受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