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信心满满!人类火箭就绪 本月准备好星舰第三次试飞

2024-01-10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人类最强火箭准备就绪,SpaceX副总裁Jessica Jensen已经证实。

按照Jessica Jensen的说法,将于本月准备好超重型火箭/星舰组合体第三次发射,希望FAA在2月授予发射许可,此次发射不会进行推进剂转移测试。

对于星舰,马斯克一直都是信心满满,虽然之前它已经失败了两次(试飞)。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晚9时3分,当地时间早7时3分,SpaceX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进行第二次星舰”重型运载火箭的无人飞行测试,火箭已经发射升空,33台发动机均正确启动。

然而,在一级火箭达到工作时序后,二级火箭发生故障,火箭失去联系。目前SpaceX公司已经官宣火箭发射失败。

按照外媒的说法,SpaceX星舰”第二次试飞比第一次做得更好,但不幸的是,没有完成所有预定计划,最终还是再次爆炸,不过随后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称,祝贺SpaceX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