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元不愁卖!郭明錤:苹果Vision Pro开售将快速售罄

2024-01-10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苹果首款头显设备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率先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约2.5万人民币)。

日前,分析师郭明錤在X上预测,凭借苹果核心粉丝和铁杆用户的需求,Vision Pro在开售后很快就会售罄,出货时间会更长。

但如果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则代表Vision Pro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成功。

郭明錤认为,Vision Pro的MR/XR规格与软件明显超越行业平均水准,因此用户对该产品的第一印象会相当惊艳,预计发售之初会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然而,在新鲜感消退后,用户需求热度能否持续更为重要,这取决于Vision Pro产品定位和关键应用是否清楚和正确。

配置方面,Vision Pro搭载M2芯片 R1芯片,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续航达2小时。

Vision Pro采用microOLED屏幕,两块屏幕像素为2300万,支持4K广色域视频和HDR渲染。

2.5万元不愁卖!郭明錤:苹果Vision Pro开售将快速售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