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保护人士点赞!韩国国会通过禁食狗肉法案:从2027年正式开始实施

2024-01-09 20: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韩国国会1月9日在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结束以食用为目的饲养、屠宰及流通犬只特别法》法案。

法案主要内容为,禁止以食用为目的饲养、繁殖或屠宰犬只的行为,禁止流通、销售或以狗为原材料进行烹饪和加工的行为。

以食用为目的屠宰犬只,将被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以下罚款;凡以食用为目的饲养、繁殖或流通犬只,将被处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以下罚款。

去年7月,此协会约200名成员在首尔市中心公开吃狗肉,并将狗肉提供给路人,以此来反对动保人士的活动。

当时,相关人士接受采访表示,吃狗肉是一项不可侵犯的权利,并坚称禁令是一种歧视

韩国第一夫人金建希今年8月出席了一个由民间团体组织的新闻发布会,承诺结束备受争议的狗肉文化。

据《韩国时报》报道,金建希宣称人类和动物应该共存”,应该结束非法吃狗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