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翡翠失主:是父亲准备的婚戒 失而复得倍感兴奋

2024-01-09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5日,广东佛山发生了一起价值百万元的翡翠戒指意外掉落河沟的事件。当地组织了多日的打捞行动,经过三天三夜的努力,终于在1月8日找到了这枚珍贵的翡翠戒指。

据了解,这枚翡翠戒指的主人原本计划用作婚戒,其价值不言而喻。事发当天,翡翠主人的父亲在拍摄视频时不慎将戒指掉落。由于价值极高,戒指的失而复得让整个家庭都倍感兴奋。

当晚,数百人围观了打捞现场。当戒指被找到时,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还有人放起了烟花以示庆祝。对于这枚失而复得的翡翠戒指,翡翠主表示它对自己意义非凡。

据翡翠主透露,其父亲在事发当天前往镶嵌师傅的工作室取货时,为了拍摄视频不慎将戒指掉落。所幸,经过多日的努力,戒指终于被找回。虽然戒指上沾满了污泥,但除此之外并无其他损伤。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