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给尔滨回礼时才知道川川有多陌生 网友:重新认识了四川的特色

2024-01-09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为了感谢哈尔滨对四川“小熊猫”的照顾,四川文旅在线发起了征集给哈尔滨回礼的活动。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关注,同时也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四川的特产。

在这次征集活动中,大家意外地发现鱼子酱竟然是四川的特产之一。此外,还有巴中的燕窝、都江堰的大闸蟹等等,这些都是四川的知名特产。

对于这一发现,不少四川本地的小伙伴表示感到陌生。他们表示,原来自己对于自己家乡的特产并不了解,这次活动让他们重新认识了四川的特色和魅力。

这次回礼征集活动不仅是一次感谢行动,更是一次文化交流和推广的机会。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四川的特产和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四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次回礼征集活动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四川的特产和文化,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四川的魅力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