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朱华荣践行“海纳百川”的出海战略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2024-04-09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长安汽车 " 海纳百川 " 计划中的关键一环,23年长安汽车在泰国举行了东南亚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全程以全英文演讲,公布了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具体规划。

针对泰国市场,朱华荣表示:作为东盟成员国和创始国,泰国从古至今发挥着重要桥梁作用,与中国保持长期友好稳定的关系。泰国市场对于长安汽车在东南亚市场及全球化战略中的 " 桥头堡 " 意义,并表示长安汽车将立足泰国,辐射东南亚国家以及全球右舵市场。

在我们看来,朱华荣表示,作为 " 国际化践行者 ",长安汽车将 " 海纳百川 " 的出海战略蓝图进一步转变为实景,它将为泰国及东南亚市场带来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打造新汽车的同时,推动品牌及服务向新向上!

朱华荣表示,泰国市场将围绕生产、销售,以及营销、服务等方面,采用 " 本土化 " 的运营。这也展现出了长安汽车希望快速融入泰国、坚持长期主义的决心和信心。

而在此次东南亚品牌发布会之前,长安汽车已经筹备了3年有余,累计调研泰国消费者超过1万余人,并成立了东南亚事业部,设立了长安汽车东南亚、长安泰国销售、长安泰国零部件三家本地公司和本地化运营团队。

在生产方面,朱华荣表示,围绕工厂建设,长安汽车将在罗勇府建立一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总投资为200亿泰铢,总规模为20万辆 / 年,一期产能为10万辆 / 年,将于2025年一季度正式投产。

这将意味着到2025年,长安汽车还将在 " 六国十地 " 全球研发布局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全球化的生产基地布局。

在产品方面,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则将导入 DEEPAL 深蓝、AVATR 阿维塔、NEVO 启源三大数智化产品品牌,计划到2030年投放15款全新新能源产品,推动智能驾驶普及化,助力泰国实现 "30/30政策 " ——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占比汽车产量30% 的目标。

即将于11月29日开幕的泰国车展上,DEEPAL S07和 DEEPAL L07两款车型将正式在泰国市场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定。

营销运营方面,朱华荣表示,围绕泰国市场的资源和本土化需求,长安汽车则计划与Eternity@one、Infinite automobile、Galax 以及 AbleEV 等泰国优秀的经销合作伙伴,一同加速营销渠道的布局,预计到2025年完成泰国主要城市布局。

客户服务方面,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则计划启动泰国版的 " 一号工程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通过建立海外客户联络中心、零部件仓储配送中心、技术培训中心等,提高泰国市场的客户服务质量。

不难发现,从长安汽车这一系列 " 本土化 " 的出海模式来看,长安汽车此次进军泰国市场,并非只是简单的产品出口,而是产业链的出海。

这样一来,在社会责任方面,长安汽车在推动泰国汽车产业链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必然也将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